close

『珍珠奶茶』+『要到米蘭的朋友看過來』

 

珍珠奶茶(手搖飲料+珍珠)絕對是我從小到大最最最喝的飲品~(也沒喝很多啦,再喝下去準變胖子!)想到上學期回家當時,超感謝我的姐妹在接我的時候手捧一杯珍奶~完全感慨想洒淚啊。其二,為了寫這篇文章,我也從去年一直做功課到現在近年來,歐洲的珍奶點越來越多,但好喝的,想推薦的並沒有幾家雖說越來越多,但也不普遍啦!!!

IMG_8143.JPG

 

我唸了好就久說我想喝珍奶了,然後一直網搜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不錯的手搖飲品店結果看到從來沒去過的一家,覺得想試一試,結果一試之下就覺得這是一家蠻值得推薦的店,這亦絕對是我首次那麼想推薦一家飲品店!!!

 

話說~身在米蘭的我能喝到珍奶還真不容易啊@@ 如果沒錯的話,米蘭就只有三家店賣珍奶(亦或者是我只親眼見到過這三家)唯有今天推薦的這家是老外開的!重點是這家比其他兩家來得更加好喝 好喝的原因是,這家的珍奶不止是有奶味,還有茶味~在米蘭別家的手搖飲料店所賣的珍奶根本沒加茶,這讓我有些反感。對我而言,沒有茶味的奶茶根本不叫奶茶好嗎

IMG_8141.JPG

 

這家手搖飲品店賣的不止是手搖飲品,更加還有啤酒、雞尾酒+烈酒喲~ 而且這裡的價格對一個學生來說相當親民啊~~~ 當看到價錢的時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感?!!!

IMG_8147.JPG

IMG_8148.JPG

 

跟老闆稍微談了一下開店的原因,老闆說因為他很喜歡珍奶,想介紹給更多的意大利朋友,也因而跑遍米蘭看看哪裡有手搖飲料,並且還特地跑到台灣學習+選購材料。撇開飲料不說,重要的是老闆特別親切友善~我在喝完的時候還很“意猶未盡”~於是又點了一杯外帶的~但是我坐了好久才打算回家(大約是飲料上了45分鐘後@@走之前老闆還特地看看我的飲料還冰不冰,想說不冷的話,再幫我加冰塊搖一搖~ 這裡的服務超棒的啦~~~ 哦,對了~這外帶的飲品是老闆自想出來的,有有酒精版本,也有無酒精版本~ 玫瑰茶+檸檬,在淡淡玫瑰香甜味當中不失一點協和的酸味啊~

IMG_8150.JPG

 

更加加分的是這裡的環境非常適合讀書~相當安靜。想想,我就點了一杯飲料就坐在店裡讀了一個半小時的書重點是這裡還免費提供Wi-Fi~(網速相當不錯)店內還有壁畫~感覺挺有設計感的!

IMG_8146.JPG

 

最靠近的捷運站為Porta Venezia M1),這裡離購物街Corso Bueno Aires也很靠近哦^^大概10分鐘的樣子。啊啊啊,對了說到這個值得一提的是,到米蘭沒有要買奢侈品牌的朋友,不一定要到Duomo… Corso Bueno Aires也有相當多東西逛逛看看喲^^ 而且離中央火車站只是10-15分鐘的步行距離^^

 

詳情:

Boba Bubble Tea & Coffee

地址: Via Pilo 9, Milano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6:00~01:00

網址 : http://www.boba.lol/

分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OBAviapilo/

 

IMG_8144.JPG

IMG_8145.JPG

arrow
arrow

    Emmanuell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