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闊別了好久,終於又有旅遊文章了!今天想推薦的是我在羅馬的路線... 話說當時去羅馬的時候也沒有想太多,就想隨便看看景點,走走。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行程...

話說,我只在大多數的景點外觀拍照而已... 所以對票價不是很清楚。

因為住在中央火車站(Roma Termini)的關係,所以覺得交通真的很方便!推薦大家可以住在這個地點~~ 

一早(其實是10點多了><)起來,我們就搭捷運到Colesseo.

所以第一個看到的景點,古羅馬競技場(Colesseo)。 據說當時總共動用了4萬名俘虜在八年裡完成了這座古羅馬競技場!很壯觀,有沒有?!!!

SAM_0725.JPG

 

然後接著看到的就是 凱旋門 (Arco di Costantino),就在羅馬競技場的隔壁。 

SAM_0727.JPG

 

大約再往前走個15分鐘就能看到Palatino,這里曾經是貴族的宅邸。大家能在這裡看到整個被荒廢了的古羅馬廢墟。在這裡一直走就能看到古羅馬廣場(Foro Romano)。想要感受一下古羅馬氣氛的朋友,(尤其是夏天)記得要帶上墨鏡,因為這裡真的很熱!

SAM_0729.JPG

 

SAM_0734.JPG

 

在萬神殿(Pantheon)的路上,會先經過威尼斯廣場(Piazza Venezia)。從這裡走到萬神殿大概還需要10分鐘。萬神殿位於Piazza Novona, 亦被稱之為是天使設計的建築。有人說在中午參觀萬神殿回事最佳時機,因為陽光會通過圓頂直射到萬神殿內!

070.JPG

071.JPG

 

然後當天的最後景點就是Fontana di Trevi,特拉維噴泉啦~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個噴泉... 我想說,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呢!!!!!這噴泉是baroque風格裡頭最大的噴泉!聽說在這裡許願很靈喲!(我也許了願...希望可以成功!!!!!!!)當地人說,所用來許願的零錢都會捐給慈善團體喲!在許願當兒也做件好事,何樂而不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0744.JPG

086.JPG

081.JPG

arrow
arrow

    Emmanuell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