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韓式料理,我可是對部隊火鍋情有獨鍾~

媽媽老是問我說,你怎麼一直找不對的東西來吃啊?啊~人家就是喜歡吃嘛~ 

於是乎,我又到了米蘭去尋找我的美食~我說我到米蘭根本就像只老虎在留意著周邊美食

 

由於越來越多外來人到歐洲生活的關係,往往到這裡的食物都不再正宗,也許有些融合了老外的口味,也許有些廚師不是專攻。慶幸這家店的老闆就是廚師喲~完全是韓國人開,韓國人煮!

前幾天我就在fb上找米蘭哪裡有韓式料理店有部隊火鍋,問了好多家,沒人回复讓我很傷心啊。結果這家店竟然回我FB了~真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二話不說,立即開始存錢準備在米蘭吃這個。

一開始,我根本就沒在看菜單,因為我心早已決定要吃什麼了~好誇張,根本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說了,『부대찌개 주세요』(請給我部隊火鍋)

 

然後看了看四周,這是店內的樣子~

IMG_8160.JPG

 

 

點了過後不久,小菜就上來了。這小菜擺得好漂亮啊~通常都是裝在小盤裡的不是嗎?盤子裡的是韓式蛋捲,黑豆,還有那個白白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再過了不久後,我點的部隊火鍋也上來了。看了就覺得很餓,有沒有?!分量是給2-3個人的,結果我是有多餓,竟然一個人把全部都給幹掉了!!!結果吃飽後…根本就覺得我是不是吃一天頂三天啊

必吃部隊火鍋

 

 

吃撐(太飽了…)後,想說時間還沒到,坐多一下,結果老闆娘就問我覺得好不好吃,我說超棒的啦!!!然後就開始閒聊起來了(好一個意語+英語+韓語混合的談話啊,主要是我自學的韓語沒那麼好… )

到最後老闆娘還親自做了這個韓式刨冰給我呢~根本就是滿滿的感動啊!超熱的天氣+超好吃的刨冰~一句話形容,Perfect!!!

 

 

走之前不忘了拍一拍菜單,那下次想到米蘭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賣韓~式~炸~雞!!!

IMG_8165.JPG

IMG_8164.JPG

IMG_8163.JPG

IMG_8162.JPG

 

對了,他們家是有午休時間的,所以要去的朋友得注意咯^^

詳情:

Miga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 Via Alessandro Tadino 52, Milano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gamilano/

 

餐廳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manuell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