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進到會展進入眼簾的是巴西館。

巴西館  

除了第一次去不用排隊,但接下來去的時候都看見很多人在門口排隊...

穿裙子的朋友絕對,絕對要小心,因為在下面行走的人只要一抬頭就會把你的裙下風光一覽無遺...

 

Emmanuelle第一個參觀的莫過於,馬來西亞!!!我的家(一種好久沒回家的感動啊啊啊)

馬來西亞館  

老實說,我覺得馬來西亞館比起其他的算是普通了...

 

接下來就是泰國館...

泰國館的開端為泰國傳奇中的水蛇,Naga迎接訪客

泰國館門口  

 

而這次泰國主要要表現的是People, Nature, Algriculture (人文,自然與農業)

龍的出沒  

他們以鐳射技術讓人真的有覺得龍快出沒了...

 

泰國館2是主要關於泰國美食...

這些圖片看了真的是會讓人垂涎三尺啊!!!

Thai Pavillion

Thai Pavillion

Thai Pavillion  

 

 

 

中國館,

這次的中國館圍繞這三個主題,The gift for nature, Food for life, Technology and the futre

老實說,這次的中國館沒有我想像中的吸引人... 創意並沒有很好

但還是有誠意的^^

 

一開始是介紹中國文字的地方,

中國館

 

 

過後有很大各部分介紹這烤鴨... 啊,我最愛的烤鴨~~~

 

 

烤鴨  

烤鴨

烤鴨  

 

 

 

話說,在我第一次去世博的時候,波蘭館前有一輛卡車...

提供免費香腸和牛排~~~前提是,那香腸還真的很好吃呢!!!

(可第二次在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帥哥

(本來就已經很好吃的香腸,加上帥哥的服務...哇哇哇~~~)

波蘭館車子  

 

在這food truck前面有許多荷蘭小吃... (我只吃了Pancake而已,其餘的meatball什麼的沒吃到...)

Nutella~ 荷蘭  

喜歡Nutella的朋友絕對要試一試...真的很好吃喲^^

 

 

地主國意大利館在兩端的中間

其中我最喜歡的為Vino館...

感覺裡面的設計真的很獨特,很漂亮

Vino di Italiano在紅酒醋池旁慢舞,何嘗不是中浪漫?哈哈哈哈哈

Vino di Italiano  不同顏色的wine

意大利1.JPG  進會展前不忘和帥哥拍照的我 ><

 

一個想家的遊子看到“家”的興奮感~~~

哈哈。下圖最右的是我第一次到世博所認識的新朋友^^

意大利.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蘭世博 Milano Milano Expo
    全站熱搜

    Emmanuell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